28日行情:国产47寸新品液晶跌至谷底(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7:49  新浪科技

    it168报道:

    目前卖场中的52英寸液晶电视均采用了FULL HD的液晶面板,不过近日国美卖场中推出了一款夏普52GH1,虽然为52英寸液晶电视,但是分辨率却仅为1366×768,并且这款电视的价格相对于很多52英寸液晶电视来说也比较便宜,目前的售价为23999元。

28日行情:国产47寸新品液晶跌至谷底(6)

夏普52GH1

    夏普52GH1的外观上看起来与以往的传统产品很相似,有几分像52G7的样子,在音箱方面的设计上还是波浪式的。夏普52GH1采用了夏普的CPA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智能亮度调节,屏幕比例16:9,画中画功能,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达到178度。采用虚拟环绕立体声系统,营造完美的视听享受。

    接口方面,夏普52GH1拥有2组HDMI接口,S端子,AV接口,VGA接口,分量视频接口,TV输入和音频输出,耳机输出端口。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马甸鹏润店看一下!

    点评:由于尺寸比较大,分辨率又比较低,所以导致点距会非常大,对于收看距离就会有一定的要求,不要近距离观看。除了在分辨率方面比较低之外,这款电视的其他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价格方面,由于是国美定制产品,所以在价格方面还是相对低廉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长虹47寸新品液晶猛降2000元
·东芝46C3000C液晶售15599元
·三洋47寸液晶降500元
·LG 32LB9R液晶降千元
·日立P42X101C等离子降千元
·夏普52GH1液晶售23999元
·海信TLM4033H液晶不足7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