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便宜 惠而浦特价洗衣机仅13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7:03  万维家电网

  在家电卖场之中,促销的高性价比产品永远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日前,我们在卖场中看到惠而浦一款5.2公斤洗涤容量的洗衣机特价促销,现在仅售1350元。

  这款WI5221MS是惠而浦净逸系列的一款产品,它采用了穿白色的外观设计,箱体八道喷涂工艺,看上去简洁大方,清新自然。


非常便宜惠而浦特价洗衣机仅1350元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WI5221MS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WI5221MS拥有5.2公斤的洗涤容量,不锈钢内桶,以及多档高精度水位。这款洗衣机提供了“经济洗”等多种洗涤自动模式,让您的洗涤过程更加轻松。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机特别提供了静音减震系统,工作工程中更加安静。

  总而言之,惠而浦波轮洗衣机WI5221MS功能相对来讲比较实用,3级的能效比也可以接受。目前这款洗衣机的售价是1350元,

性价比还算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WI5221MS

[参考价格]135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