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实用 四款教育投影机热力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08  IT168.com

    香格里拉 松下PT-P2500 参考价格:10800元

    松下PT-P2500是一款便携式多功能投影机,既拥有教育机型的优秀防尘能力,又具有商务、娱乐机的短焦、便携等优势,成功实现了一机多用。

省钱实用四款教育投影机热力推荐(3)

松下 PT-P2500投影机

    松下PT-P2500是拥有松下公司

自主研发的自动翻转防尘过滤器系统的“香格里拉”三代投影机中代表机型,该机采用三片式0.7"透射式LCD控制
液晶
面板,标准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对比度400:1,更是拥有2500流明主流亮度。该机采用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可通过内置传感器适时测量出周围的光线、色调和亮度水平,可提高150%亮度,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下,图像仍然清晰可见。

    此外,该机还具有普通教育投影机无法比拟的便携性能,整机仅重2.6kg,可支持吊装和桌面投影,实用功能设计也很丰富,拥有“黑板模式”、 2秒快速启动、自动梯形校正、断电保护等诸多人性化设计,可以被方便应用于教育、商务、娱乐等多种领域。

    笔者点评:松下PT-P2500是首款将教育机型的防尘理念应用到商务、娱乐领域的多功能投影机型,它采用第二代强光感应技术、自动翻转防尘过滤器,在色彩、散热、防尘、静音等方面表现都很不错,考虑到它目前的市场报价仅为10800元,这款多功能便携式教育投影机松下PT-P2500可以说是当前市面上省钱而又实用教育投影机中的领军人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TDP-T45投影机
·爱普生 EMP-6000投影机
·松下 PT-P2500投影机
·日立 HCP-50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