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实用 四款教育投影机热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3:08  IT168.com

    投影机特别是教育投影机产业发展到今天,我们在购机时不但要追求低价,还应当注重使用过程中的维护成本,而这两项相加就是所谓的“总持有成本”。

    鉴于教育投影机使用环境的特殊性,我们选购的“经济型”投影不但应当具有合适的价格(万元左右),还应当在灯泡使用寿命、出色的防尘散热(稳定性)等方面有较明显的优势,就像以灯泡长寿著称的东芝、具有“尘盾”优秀防尘的日立,近期爱普生也发布了几款针对教育行业投影机,它们都开始核算使用成本,这也是投影机厂商对教育用户关注“总持有成本”的积极反应。

    下面,笔者就从市面上众多省钱实用的教育投影机中筛选出四款具有极低使用成本的机型,并分别向广大用户作简要的介绍。
   
    长寿之星 东芝TDP-T45 参考价格:7800元

    上市于去年下半年的TDP-T45是东芝长寿命教育投影机中的代表机型,该机能在市面上扬名立万的资本就是其在节能模式下长达4000小时的灯泡寿命。

省钱实用四款教育投影机热力推荐

东芝 TDP-T45投影机

    东芝TDP-T45整机黑色和银白色间式搭配,再加上采用金属材质,显得庄重而又典雅,却又不乏时尚的气息。该机采用DLP技术,拥有3000流明的亮度和2000:1的对比度,更是搭载了东芝独有的旋彩轮及新一代NCE III技术,能较大地提高色域覆盖率以及黄色饱和度,能表现更多的画面细节,可以轻松为观众投射出清晰生动、真实自然的投影画面。

    另外,TDP-T45 还采用了“双通道立体散热防尘设计”,可使光机系统免受粉尘困扰,更是提高了机器运行的稳定性,非常有利于用户对投影机的保养和维护。

    接口方面,东芝TDP-T45拥有D-sub,S-Video,RCA,Stereo Mini jack,RCA等多个实用端子,能方便地和常见教学办公设备连接。

    笔者点评:东芝TDP-T45在外观设计、投影效果以及色彩表现上做得不错,各项性能参数也算得上是主流,而且该机仅重3.0kg,具有较高便携性。更重要的是东芝TDP-T45采用180W高效冷光源灯泡,使用寿命超长,能极大地节省了用户的后期使用成本,而且它的市场售价一降再降,目前只有7800元,可以说是相当超值。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TDP-T45投影机
·爱普生 EMP-6000投影机
·松下 PT-P2500投影机
·日立 HCP-500X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