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杂牌电视爆炸引民房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31  信息时报
科技时代_杂牌电视爆炸引民房火灾
发生爆炸的大楼冒出浓浓黑烟。时报记者 巢晓 实习生 叶伟报 摄

  时报讯 (记者 黄超 实习生 曾祥猛) 前晚8时30分,在珠江隧道旁黄沙水产市场前一大厦6楼突然传出爆炸声,接着一间民房腾起大火,6辆消防车先后赶到救火,疏散近百名居民。直至晚上9时许,大火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大火是因电视机突然爆炸引起。

  “全烧没了!还不知道有没有赔?”昨晚,记者赶到事发地看到,起火6楼一间住房外窗台被烧得漆黑,屋主抱着小孩站在楼下焦急观望,不时拨打电话。起火后,消防员对大楼内居民进行疏散,许多住户站在楼下围观。“当时,我听到砰的一声爆炸,接着看到6楼一扇窗户内往外直冒烟,接着有火光。”楼下铺设地砖的工人告诉记者,爆炸后几分钟,大楼内不断有居民慌张跑出。

  自称是起火屋屋主的朋友陈先生说,事发时,屋主和2岁大女儿正在

客厅看电视,突然电视发生爆炸,火花溅到放在电视机旁边易燃物,引发大火。“当时,她赶紧给住在黄沙水产市场的亲戚打电话求救,我们三四个人也接到电话赶过来帮忙,走到楼下就看到浓烟滚滚,听到有人在里面大声求救。一个保安和我们坐电梯到6楼,谁知道刚开电梯,黑烟遮得什么都看不见,且很烫人,根本没法靠近房子,被迫退出。好在消防车很快赶到,将大楼里近百名居民疏散,后来才知道朋友起火后就跑出来了。”“房主说买的电视是杂牌,现在因电视机爆炸引起火灾,几千元现金和好几万家具烧了,不知道有没有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