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贵大气 厦华LC-37HU25液晶小降5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9:08  天极yesky
    咕噜 

  近日,笔者得知厦华一款37英寸LC-37HU25(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小降500元,目前市场参考价格仅74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厦华LC-37HU25采用悬浮型设计,银黑结合,两边音箱采用了侧立式设计,整体显得高贵、大气。

高贵大气厦华LC-37HU25液晶小降500

厦华LC-37HU25液晶电视

  37HU25采用IPS液晶屏拥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具有800cd/m2的亮度,高达3600:1的动态对比度, 4ms的响应时间。此外,LC-37HU25还具有全能微晶、小角度边缘平滑技术、图象缩放引擎、3D动态逐行处理、3D梳状滤波器、3D动态降噪、动态亮度控制DLC、微晶双核六色以及6D画质增强(肤色校准/色彩自然还原/自动景深增强/清晰度增强/细节对比度提升)等先进显示技术,帮助提高画质效果。

  接口方面,厦华LC-37HU25拥有2组AV接口,1个S-Video接口,2组分量接口,1组HDMI接口和1组D-SUB接口,满足普通家庭的娱乐视听的需求。

  点评:厦华LC-37HU25是一款配置主流,配制虽然一般,但在同价位的机型当中比较突出,有意的消费者可以留意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