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行情:46寸大屏液晶售价仅950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43  新浪科技

    投影时代报道:

    LC-52HW36R(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隶属于厦华最高端的蓝极系列产品之一,不仅处理芯片采用了厦华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能微晶”技术,而且还具有非常流行的录像功能。近日为了满足众多消费者对大屏幕平板电视的渴望,此款电视采取了疯狂促销的活动,促销价格仅售25999元,相比之前便宜了3000元左右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在外观上具有典型欧洲新锐风格,融合粗犷与精致,独具硬朗的金属美感魅力,表面选材精良,整体触感细腻圆润、和谐简洁。

27日行情:46寸大屏液晶售价仅9500元(7)

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

    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拥有1920*1080的物理分辨率,同时还支持1600*1200的超高分辨率,9000:1的高动态对比度,4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超广域视角。

    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采用了厦华独有的“MEMC+”极速畅影技术,利用强大的双核处理能力,通过估算运动画面轨道走向,插入多张关键帧,使运动画面更加流畅、边缘更加清晰锐利;同时,运用了“预驱动”和“过驱动”等领先技术,通过预测运动图像每一像素的运动方向,提前关闭像素和打开像素开关,加速像素的响应速度,使运动图像无拖尾,从而提高了动态清晰度。

    与此同时,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的“一键录像”功能可以轻松的将电视节目录制在内置或外接USB存储设备,录像可以根据存储设备容量,自由设定高、中、低图像画质。更难能可贵的是厦华“蓝极”系列液晶电视可录时移功能均支持TV、AV1、Svideo1、YPbPr2等信号通道以及支持NTSC、PAL、480i、576i等格式。相对于目前市面上的可录电视,可录格式更丰富。

    在接口方面,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拥有3组HDMI接口,2组创世纪USB接口,支持1740万像素的照片播放,2组YPr/YCrCb端口,2组AV in/1组AV out接口,1组S端子、1组耳机插孔以及1组D-Sub接口;接口方面非常丰富,完全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在伴音上,厦华 LC-52HW36R液晶电视配备了天雷音响系统以及SRS环绕立体声,同时配合卧式一体化的音箱设计能将声音效果体现得有如天籁之音。

    编辑点评:厦华LC-52HW36R液晶电视作为一款最新推出的大尺寸顶级高端液晶电视,从电视外观到其所使用到的技术都达到了目前顶级水平的要求,同时还具备可录功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对于目前25999元的市场参考价格也非常值得消费者选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创维46寸液晶售价仅9500元
·夏新42寸IPS面板液晶仅7999元
·LG 47LC7R液晶又降千元
·三洋37寸液晶又降千元
·长虹LT3719液晶突降几百元
·索尼46V300A液晶再降2000元
·厦华LC-52HW36R液晶速降3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