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7日行情:46寸大屏液晶售价仅950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7:43  新浪科技

    天极网报道:

    近日,笔者了解到LG 47LC7R(参数 图片 评论)去年推出的一款超薄系列液晶电视又降了1000元,目前售价13900元,非常具有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LG 47LC7R液晶电视采用纯黑色设计,黑色的超窄边框设计,黑色卧式的音箱配合上黑色小巧的底座,给人一种很酷的感觉。

27日行情:46寸大屏液晶售价仅9500元(3)

LG 47LC7R液晶电视

  LG 47LC7R液晶电视采用1366*768的屏幕分辨率、500nits的亮度、7000:1的对比度、5ms的响应时间已经178度的可视角度,属于现在的主流配置。内置LG独有的XD图像处理引擎,伴音方面采用Surround Max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并具有Simplink遥控一线通功能,最高耗电210W。

  在接口方面,LG 47LC7R液晶电视拥有2路HDMI、2组分量、2组AV、1组AV、1组S端子以及1组VGA接口,对于一般家庭的需求都可以满足。另外,在LG 37LC7R(参数 图片 评论)中还具有Simplink功能,将电视与家庭影院设备连接后,就可以通过一个遥控器控制包括音箱、碟机、电视等在内的所有设备,设计非常人性化,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点评:LG 47LC7R最大特色在于拥有时尚的可录功能,同时还配备了多路实用接口,可视角度高、响应速度快,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维46寸液晶售价仅9500元
·夏新42寸IPS面板液晶仅7999元
·LG 47LC7R液晶又降千元
·三洋37寸液晶又降千元
·长虹LT3719液晶突降几百元
·索尼46V300A液晶再降2000元
·厦华LC-52HW36R液晶速降3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