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端主流 松下TC-32LX700D液晶降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5:20  IT168.com
    郑州行情:在采用IPS-α面板的32英寸液晶电视中,松下的32LX700D的品质和口碑都被排在第一位,价格自然也是高出同类产品很多。不过最近这款电视由原来的8999元降到了现在的7990元,破天荒的降了1000元。

高端主流松下TC-32LX700D液晶降千元

松下32LX700D

    松下TC-32LX700D采用全身纯黑色设计,将音箱很巧妙的隐藏于屏幕两侧,看起来不是非常突出,整体感非常不错,而且底座的设计也颇为新颖,给此款电视整体唯美的感觉。

    松下TC-32LX700D采用了IPS-ALPHA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动态对比度5000:1的技术(倍速真实感动映像系统),在技术指标上都突破目前市场上3000:1的主流指标,可以使运动画面的色彩更加饱满、艳丽、动感。

    接口方面,松下TC-32LX700D侧面接口包括AV和S端子,端子上面就是SDHC卡槽,两组色差和1组用于电脑输入的VGA,2组HDMI输入,可以满足用户对各种设备的需求。

    点评:松下TC-32LX700D电视采用了IPS-α面板,在画质表现度方面非常突出,而且还配备了1.3的HDMI接口,让连接电脑更加方便,还配备了存储卡读卡器,浏览照片也很轻松。虽然7990元的价格对于其它品牌来说,还是偏高。但是对于这款电视来说还是很值得的,推荐大家重点关注一下。想了解此款电视更多相关信息的朋友可以到郑州国美电器北环店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