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影院新标准 HQV技术家用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1:48  投影时代

    PowerLite Pro Cinema 810 HQV:

家庭影院新标准HQV技术家用投影机推荐(2)

PowerLite 810 HQV投影机

    爱普生PowerLite Pro Cinema 810 HQV家用投影机采用3LCD投影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280x720,采用Epson的最新Cinema Filter 和Dynamic Eye Iris技术,对比度高达10000:1,亮度为1600 ANSI流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搭载了美国Silicon Optix公司的HQV视频处理引擎,使影像画质几乎达到完美。

    PowerLite Pro Cinema 810 HQV采用2.1x变焦镜头,使得安装灵活性很高。镜头具有水平和垂直两个方向的移动功能(水平方向100%,垂直方向50%)。具有完整的IR红外和RS-232远程控制能力。

  PowerLite Pro Cinema 810 HQV在输入接口方面共设置有Component Video、RGB Video、S-Video、Composite Video和HDMI五类接口,便于接驳各类多媒体设备。另外该机还搭载了Epson AccuCinema色彩管理校正系统,可达到D6500色彩标准,通过爱普生的10位驱动引擎可显示多达十亿的色彩。

    PowerLite Pro Cinema 810 HQV投影机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很不错,再加上其自然逼真的画面效果,相信您一定会被该机所吸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W500投影机
·PowerLite 810 HQV投影机
·优派 PRO8100投影机
·雅马哈 DPX-1300投影机
·明基 W9000投影机
·CineStar HD900投影机
·三菱 LVP-HC605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