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格力11.5亿元募资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周思详)上周末,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上市公司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对此,格力电器董秘刘兴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公开增发股票募集资金额度将达到11.5亿元,但是发行数量肯定会少于5000万股。而格力电器董事长朱江洪更对本报记者透露短期内都不会再度去增发。

  格力电器曾计划定向增发募资10亿元,但2007年1月份,该方案遭否决。不过,正如朱江洪对本报记者所言,格力电器并未放弃增发之路。随后,格力电器先拿出部分股权给经销商。今年4月25日,格力电器大股东格力集团将其所持格力电器10%的股权,转让给由格力空调核心经销商注册成立的“河北京海担保投资有限公司”。今年6月,格力电器董事会再次通过了增发议案,方式由“定向增发”改为“公开增发”,并在7月获得股东大会通过。

  11月23日,中国

证监会终于批准了格力的增发方案,至此,历经两年的增发路终于顺利完成。(记者 周思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