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滚筒跌至新低 洗衣机降价TOP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7:49  万维家电网

  入冬以来,洗衣机市场渐渐热闹起来,松下、三洋、三星等新品接连上市,另外一些老款产品也纷纷降价促销,体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为您盘点一下一周以来降价幅度最大的几款洗衣机。

    三星XQB55-T86A洗衣机

    降价幅度:100元

  三星这款XQB55-T86A洗衣机采用了银黑相间的外壳,简约时尚,另外本机运用人体工学原理,将上盖折叠为2:8比例,操作键也布局在您使用最舒适的45度角。另外,上盖还采用汽车用钢化玻璃,真正的透明玻璃视窗,坚固美观。


西门子滚筒跌至新低洗衣机降价TOP5

  在功能部分,三星这款XQB55-T86A洗衣机提供了5.5公斤的洗涤容量,一般家庭的洗涤需求均可以满足。这款洗衣机还采用了电脑智能控制,电脑芯片能自动根据衣物的种类和重量提供更佳的洗涤模式。

  三星这款XQB55-T86A洗衣机提供了10段水位调节功能,加上洗衣粉用量的温馨提醒,不仅达到用水量精确,而且洗衣粉也不浪费,大洗衣机也可洗少量衣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机拥有银离子健康洗涤系统,内设(含纯度99.99%银片)银离子发生器,在洗涤过程中电解释放出4千亿个溶于冷水的银离子,对衣物进行杀菌和抑菌,其杀菌和抑菌率均能达到99.9%以上。

    [参考价格]264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卖场电话]88027632
    [卖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白石桥家乐福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XQB55-T86A洗衣机
·西门子Athletic1098XS洗衣机
·三星WF-C963AC洗衣机
·海尔XQG52-Q1256A洗衣机
·松下XQG60-V61GW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