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部分要约两天完成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2:0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敏)SEB向苏泊尔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之后两天,已有64名股东预受要约,预受要约的股份比例达到SEB收购目标数量的19.9%。

  根据深交所昨日披露的数据,21日、22日两天共有64名投资者预受要约,股份数量为977.6万,占到SEB计划收购数量的19.9%。

  A股下跌使得苏泊尔的股价一直徘徊在45元左右,这一价格使得投资者预受要约变得有利可图。截至昨日,苏泊尔的股价报44.8元,较SEB发出的收购价格47元,仍有4.9%的套利空间。

  但在第二个交易日同样有投资者撤回预受要约,22日有4名股东撤回预受要约,撤回的股份数量为7.58万股。分析师指出,一旦股价上扬,目前看似顺利的收购也可能生变,不过分析师们大多看淡苏泊尔的长期股价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