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家电价格明天普降2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5:03  北京晚报

  宣称比拼世界四大著名购物季

  本报讯 从明天开始,苏宁电器在京启动2007北京家电购物季,苏宁称要将这个购物季打造成为“世界第一家电购物季”,购物季期间件件家电都将打折。

  苏宁电器华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范志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苏宁电器目标是将苏宁2007北京家电购物季打造成为继纽约购物季、巴黎购物季、伦敦购物季、香港购物季四大著名购物季之后的“世界第五大购物季”和“世界第一家电购物季”。

  苏宁称将联合国内外知名家电厂商,投入比十一黄金周还要充足的货源和促销资源,将家电市场价格下拉约20%。 徐正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