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洗衣机产能650万 美的工业园全面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51  万维家电网

  经过近三年筹划,美的冰洗工业产业园近日在合肥竣工。全面竣工的美的冰洗产业工业园将成为美的旗下双桶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干衣机、冰箱、冰柜六大类冰洗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美的集团提供的资料显示,“美的冰洗产业工业园”总占地面积850亩,计划总投资11.7亿元,是美的在“十一五”期间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的投资项目,该基地将成为美的旗下双桶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冰箱、冰柜等六大类冰洗产品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

  “新基地规划的

冰箱、洗衣机生产线完全投产后,将使美的新增洗衣机产能650万台,新增冰箱产能250万台,助力美的提前实现2010年销售收入1000亿元的战略目标。”美的制冷家电集团CEO方洪波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美的冰洗产业工业园的竣工,美的洗衣机、冰箱的产能都将得到快速提升,为美的冰洗产业实现“352战略”(用3到5年时间冲出行业两强目标)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在冰洗产业的规模增长以及滚筒洗衣机、干衣机、大冰箱、冰柜等相关外延产品的拓展,用3—5年时间,冰洗产业必将成为美的集团重要支柱,合肥基地也必将成为美的集团在华东地区最为重要的经营平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