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樱花A-TECH燃气灶:好灶头 得心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41  万维家电网

  燃气灶的使用通常会面临很多问题:如燃烧不充分、火力不足、热能外泄、受热不均匀等。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樱花独创的A-TECH燃气灶SCG-6781S、SCG-6782S,通过科技革命使家用燃气技术发生了质的改变。


樱花A-TECH燃气灶:好灶头得心应手 

  樱花A-TECH炉头系列燃气灶,颠覆了传统燃烧模式,相同的燃气用量却令火力加倍强劲,其燃烧超越了峰值状态,达到了人们期望的高效节能效果,其与传统燃气灶相比有以下优点:

  1、传统炉灶出火为单独火焰作业,相对燃烧效率低; A-TECH炉头特有的主辅火力系统,主火构成出火形状,辅火的夹角设计,使主辅火力形成夹汇火焰,重复燃烧燃气,使相同燃气量获得了澎湃的热能,本质上改变了燃烧方式,真正实现了高效并火力强劲。

  2、传统炉灶出火后热量为自由状态向上,在到锅底前就已经分散,到达锅底后遇到阻力又立刻再次向周边分散,火力散失严重; A-TECH炉头全新的20度出火夹角设计,以其独特的主辅燃气喷出角度,燃烧形成火力涡流,使热量旋集锅底,火焰在锅底停留时间更长,拒绝火力外泻,火焰绚目强烈,达到了聚热节能的理想效果。

  3、传统炉灶出火孔为孔状或直线状,点燃状态时,火焰基本保持垂直状态,作为火焰最高温度的外焰以点或线的方式接触锅底,造成锅底受热不均匀,间接造成热能利用率下降等多种问题。A-TECH炉头A型出火孔设计,经精确实验确定倾斜20度出火,主火向上倾角出火,高效燃烧接触面,辅火点状倾斜出火,把主火外焰面积演绎得更宽阔,形成旋状火力面,使受热更加均匀,做到全面速热。

  4、传统炉灶点火是通过点火针直接点击打出火孔实现点火,这种点火方式使点火极不稳定且会形成大量煤气泄露,存在较大安全隐患。A-TECH炉头独特点火槽设计,彻底改变了传统点火方式,是以点火针直接击打点火槽实现点火。此种方式不仅实现了精确点火,还杜绝了煤气的丝毫泄露。

  除此之外,A-TECH系列燃气灶还有多项卓越性能,从突破20万次的精确点火到电子连续脉冲点火、零秒开关,从独有双线圈电磁阀、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到底座全封闭技术、全进风设计,樱花处处以领先高科技打造得心应手的好灶头。

(更多内容请链接:http://www.sakura.com.cn/web/ad1/index.htm )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