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朋友最喜欢 亚都超声波加湿器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8:22  万维家电网

    今天笔者要为大家推荐的是亚都旗下一款超声波加湿器嘟嘟鼠YC-E345(红色),目前它的售价为389元,功能比较丰富,还具有杀菌的效果,想要给女朋友买礼物的男同胞们赶紧关注一下。


女朋友最喜欢亚都超声波加湿器促销

亚都嘟嘟鼠 YC-E345(红色)超声波加湿器

    亚都嘟嘟鼠 YC-E345(红色)超声波加湿器外形设计采用了小老鼠的造型,为即将而来的数年添加一款新品。这台加湿器看上去憨态可居,象征着肚大能容财,财源滚滚来的意义。

    这款加湿器具有外置指针式湿度表,加湿效果看的见。另外它还具有美国专利K.D.F高效杀菌水箱技术,在加湿的同时还能起到杀菌的作用,对于用户来说是个比较实际的功能。

女朋友最喜欢亚都超声波加湿器促销
产品标签


    亚都嘟嘟鼠 YC-E345(红色)超声波加湿器采用超静音运行,人性化设计,斜喷式震荡片,噪音小,使用寿命长。另外它的水箱容积 ( L ) : 3.4 , 功率 ( w ) : 35 。 加湿量 ( ml/h ) : ≥250 ,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

    编辑观点:这款加湿器价格为389元,能被大众家庭所接受。它除了最基本的加湿功能以外,还具有杀菌功能,值得消费者考虑。这款加湿器有红色、黄色可供选择,消费者可以根据喜好购买。

亚都嘟嘟鼠 YC-E345(红色)超声波加湿器

[参考价格]38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北太平庄店
[卖场电话]010-62071722
[卖场地址]海淀区北三环中路40号
[购买提示]购买时,提到“万维家电网”,获取更多折扣和赠品

推荐文章:
【别光图便宜!劣质加湿器隐患最大】
【36计重出江湖 加湿器另类功能大揭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