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价格决定一切 月末高降幅平板电视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57  Pchome电脑之家
  十一已过,元旦未到,对于这个尴尬的时间段,也许是厂商们最头痛的日子,因为在这段时间内,想购买平板电视朋友肯定大打折扣,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许真只有降价才会满足,所以经过本月的收集,这个月的平板电视降价的还是非常多的,接下来就来看看那几款降的最多吧。

    飞利浦37PF7321液晶电视采用了银色外观设计,边角圆滑,整个风格偏向活泼和动感。这样的设计比较适合放在年轻人的房间里,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气质。 

价格决定一切月末高降幅平板电视排行

飞利浦37PF7321液晶电视

    飞利浦37PF7321液晶电视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3200:1(动态)的对比度、500nits的亮度、8毫秒的反应时间以及176度的可视角度。采用了飞利浦独有的逐点晶晰技术,逐点的差值增密和色彩、亮度优化算法使画质更加清晰干净;同时动态边缘纠正技术,显著改善色彩边缘的色散现象,配合色彩瞬态改良和智能丽像技术,有效提高色彩还原的真实性,大层次深景表现更加完美。

    飞利浦37PF7321液晶电视的接口也比较丰富,拥有射频输入、VGA输入、YPBPR输入、S-VHS输入、A/V输入以及2组HDMI数字接口,另外飞利浦37PF7321液晶电视还具有图中画、多种屏幕模式、防反射屏幕等使用功能,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这款价格相对还是非常厚道的,在画面的表现上还是满出众的,接口也很全。

    价格:6500元    下降1000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月末高降幅平板电视排行
·东芝32A3000C液晶电视
·厦华LC-37T25/Y液晶电视
·夏新LC-42HWT3P液晶电视
·TCL LCD37K73液晶电视
·松下TH-50PV70C等离子
·海信TLM4788P液晶电视
·三星LA46N81B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