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4万元单反相机亮相南京五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53  现代快报

  周六新街口卖场重装开业发力高端数码

  50平米iPod南京首家旗舰店、16平米单反相机专区、数码配件超市。本周六,五星电器新街口卖场重装开业,对3C类产品进行了大力度的引进和提升。记者昨天从五星电器了解到,届时,一款价值14万元的佳能单反高端相机,也将在开业时亮相,目前这款机型南京市场只有3款。

  家电卖场发力高端数码

  “五星电器新街口卖场的重装升级全力扩展数码品类,加大中高端品牌投入。连锁卖场集中销售一线、二线大品牌数码产品。”五星电器南京分部副总经理陈武俊昨天介绍,此次新街口卖场重装开业,不仅增加iPod专区,专门销售iPod MP3、MP4及笔记本,更首次设立单反相机专区,涵盖佳能、索尼、尼康、宾得、奥林巴斯等七大品牌。

  陈武俊说,五星新街口卖场数码产品的这一布局,无论从规模,还是品类来说,在目前的家电连锁行业,都是独此一家。五星新街口卖场的单反相机专区囊括了25种镜头、15款左右的单反相机,在数量上与珠江路销售的品种相比毫不逊色,完全能够满足专业人士的需求。开业当天,一套佳能高端单反相机将现身五星新街口卖场,价格高达14万元!

  “14万元的

数码相机主要是为专业人士提供的,但是普通消费者对数码相机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挑剔,各大数码相机品牌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越来越集中化。”陈武俊表示,目前单反相机的市场空间还很大,但是在南京专门的销售点很少。除此之外,卖场还引入了数码配件超市,把各种大品牌的配件集中到一起,便于消费者选购。

  家居产品与家电“组合销售”

  记者同时获悉,因为家电产品与家居装饰产品日益相关,家电卖场对可与家电产品组合的家居产品也开始重点布局。五星电器新街口卖场在产品结构调整的同时,将新增“居美馨”时尚家居置物架系列产品,家居用品与家电产品组合销售的形式,对家电卖场而言还是头一次。

  陈武俊告诉记者,这些产品在五星卖场内由小家电事业部统一进货,并根据产品设计和功能分别结合不同的家电进行组合销售,分布在厨卫、

冰箱、洗衣机、空调品类。如淋喷头拓展架,创意新颖,一物多用;而组合柜门置物架,可以美化厨房,提高空间使用率,使用方便又卫生。快报记者 陈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