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破万元关 创维46L98SW液晶电视降3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28  天极yesky
咕噜 

  近日,小编得知创维46L98SW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又大降了3000元,报价从12990元降到了9500元,终于跌破了万元大关。

  创维46L98SW液晶电视外观采用黑色为主题,窄边框设计,银灰色的边框和卧式音箱中间穿插了一条金属线条,更显得动感时尚。

破万元关创维46L98SW液晶电视降3000

创维46L98SW

液晶电视

  创维46L98SW

液晶电视采用的LG-飞利浦广视角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亮度,1200:1的对比度,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度。创维独特的独特的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的应用,能够对画面进行提升。

  在接口方面,创维46L98SW拥有拥有1组TV端子输入、2组AV端子输入、2组S-Video输入、2组分量输入、1组D-Sub输入以及1组HDMI数字接口,可以满足普通家庭对数字影音的需要。

  点评:创维46L98SW液晶电视在外观设计时尚,配置主流,使用了在V12数字引擎和魔术六基色技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各个卖场看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