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品也称王 看各具卖点的平板谁最抢眼(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四、前卫外观的诱惑:细致的工业设计成为产品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场关注指数:★★★★★

  既然是电视产品嘛,那么前卫外观肯定是要的,否则你的技术再先进,消费者感觉不到诱惑,也不会动心的。可见,细致的工业设计成为产品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品也称王看各具卖点的平板谁最抢眼(5)

细致的工业设计成为产品性价比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在近期推出的一些国产产品中显得更加的明显。譬如海信TLM3707,和一些同类产品一样同样是黑色的风格,可它在底边的音箱中间,有一个漂亮的电源指示灯,在关闭时为红色,开启后为蓝色,独特造型非常像红宝石和蓝宝石。海信TLM3707采用了LPL的液晶面板,拥有1366×768的分辨率,动态对比度为 6000:1,屏幕亮度达到800cd/m2,响应速度为4ms。

新品也称王看各具卖点的平板谁最抢眼(5)

海信TLM3207液晶电视

  因此比较来说,海信TLM3207则更加的稳健,风格深沉。当然了,一些洋品牌在这方面也花足了心思,譬如索尼32D300A吧,它拥有比较圆滑的特点,底边的音箱设计尽管比较传统,可整体看这款产品的设计,却感觉更加的时尚前卫。

  十月的一些洋品牌中,一些新品其实变化还不是太大。譬如飞利浦 42TA2800S,此款42TA2800与42TA2800S的性能方面并没有改变,只是音箱变成了固定的,而42TA2800的音箱是活动的。不过经的外观设计方面也相当时尚,改良后的感觉更好。

  日立L42X101C液晶电视也相当不错,它继承了日立等离子产品一贯的暗色调、暖色系和内敛的外观风格。方方正正,工工整整的黑色外观,陪着边框和棱角细腻处的柔滑处理,简约中透漏儒雅之气。

  一些国产品牌呢,则比较强调指示灯的设计。譬如海信 TLM3207吧,此款电视在性能方面都保持在主流范围内,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少的功夫,亮丽的电源指示灯非常诱人。

  而有的产品呢,则在外形方面与洋品牌有点类似。譬如海尔蓝宝系列42英寸液晶即如此,其独特的外观成为亮点,它的L42R1设计上有点类似三星的电视产品。比较同类产品,海尔 L42R1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特别大的亮点,只是在外观的设计上比较突出,很有三星R8的风范,这也是蓝宝系列的最大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人性化细节设计平板
·技术无敌,画质卓越的平板
·独具特色的平板
·前卫外观、高性价比的平板
·注重实用功能的平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