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棍”也快乐 适合单身使用冰箱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8:04  万维家电网

    使用加厚发泡层 新飞BCD-178C冰箱

  产品类型:新飞BCD-178C冰箱
  产品价格:2499元
  关键词:加厚发泡层 环温传感器 五好”节能技术

  新飞冰箱BCD-178CH(参数 图片 评论)采用高效R600a压缩机、加厚发泡层、优化制冷系统、双门封,实现能效1级。特设环温传感器,在秋冬环境低于10度时,在秋冬环境低于10度时,实现低温自动补偿,无需手动开启,使制冷效果随时保持优良,省电省心。冷冻室具有深冷速冻能力,可使食物快速通过冰晶生成带,更少损害事物细胞,有效防止营养流失,持久保持食物新鲜。

“光棍”也快乐适合单身使用冰箱推荐(3)

新飞冰箱BCD-178CH

  在节能方面,新飞冰箱BCD-178CH运用了“五好”节能技术,采用了高效强劲无氟压缩机,节能从“心”开始。使用了R600a制冷剂不仅促进冰箱节能,还可实现冰箱无氟环保的最终替代。冷藏室采用优质铜管,使冰箱有顺畅“血管”,提高制冷效率,丝管式蒸发器和内藏式冷凝器,增大了热交换面积,更省电。采用先进的微孔发泡技术,保证有效容积的情况下,持久锁住冷气。采用多气囊结构设计的双层绝热门封,有效增强门体与箱体之间吸附力,为冰箱拉上“拉链”,冷量损耗自然大大降低。

  新飞冰箱BCD-178CH还设有防露功能,0%至90%湿度都能使用。新飞冰箱BCD-178CH的电压范围为165V-242V,电压过高或过低都可正常启动。另外新飞冰箱BCD-178CH的总容积为178L,冷冻室容积为68L,冷藏室容积为110L,外形尺寸为555*580*1527mm,对于一个三家之口来说,足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编辑点评:节能王系列冰箱BCD-178CH是新飞冰箱当中比较受消费者喜欢的一款,在各大卖场前一个月的冰箱前十名销售排行榜中,新飞冰箱BCD-178CH均榜上有名。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2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新飞冰箱BCD-178CH

    [参考价格]24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美菱BCD-169ZM2SP冰箱
·美菱BC-86L冰箱
·新飞BCD-178C冰箱
·美的BCD-179GSM冰箱
·海尔BCD-196TADZ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