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国SEB加价11亿收购苏泊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4:39  京华时报

  苏泊尔多掏11.12亿

  本报讯 (记者刘珊云)由于法国SEB收购浙江苏泊尔多付出了11.12亿元,昨天上午浙江苏泊尔停牌一小时。

  苏泊尔在公布的要约收购报告书显示,SEB收购苏泊尔总股数量不高于4912.3万股,低于原来预期收购的6645万股;每股收购价18元上调至每股47元,高于现价45.28元;收购总金额也从原来的11.96亿上调至23.08亿元,为此,SEB多付出了11.12亿元。家电分析师丁杰人认为,SEB再按原来的股价收购方案已不可能被证券会批准。今年8月底高盛收购美的,11月初收购福耀玻璃接连未被证监会批准,都是因为定向增发价过低,SEB按现价收购是惟一顺利进行的途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