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限量30台 爱普生1710投影促销再送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20  中关村在线
    爱普生EMP-1710是一款定位于商务应用的投影机,滑盖式的设计在2700流明投影机中独树一帜。目前笔者从经销商出了解到这款投影机正在特价促销,正品行货促销价仅为12200元,另外再赠送价值550元的72英寸红叶玻珠支架幕一块。此次促销仅限量30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抓紧出手了。

    编辑点评:爱普生EMP-1710独特的滑盖设计在使用方便之余也起到了节能环保的作用。小巧紧凑的机身除了应用会日常会议之外还可以外出携带使用。当然2700流明的亮度则满足了50人左右中型会议室的演示要求,兼顾了便携性和高亮度的这款投影机比较适合需要外出演示的商务人士选择。

限量30台爱普生1710投影促销再送礼

爱普生EMP-1710投影机

限量30台爱普生1710投影促销再送礼 限量30台爱普生1710投影促销再送礼 限量30台爱普生1710投影促销再送礼

爱普生EMP-1710投影机细节特写

    爱普生EMP-1710采用了LCD投影技术,3片0.7英寸的液晶板,分辨率为1024×768, 对比度为400:1,这款投影机可以实现最大300英寸的投影画面。由于采用爱普生独有的E-TORL高效能灯泡,在相同亮度的情况下降低工作时灯泡的发热量,客观上延长了灯泡的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爱普生EMP-1710可在5秒钟快速启动投影,投影机具备的自动检测和自动梯形修正功能可实现投影画面的自动调试,其具备的Direct Power On功能可在开启投影机后直接投影,非常方便。

爱普生 EMP-1710
类型 商务型
显示技术 LCD
投影距离(米) 1.0-12.1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600*120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水平扫描频率(KHz) 15-92
垂直扫描频率(Hz) 50-85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2700流明
镜头变焦 1.2倍光学变焦
F=1.6 - 1.77 / f=23.8 - 28.5 mm
梯形矫正 垂直:-30 - +30 度
投影灯泡功率(W) 170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 (标准亮度模式)/3000 环保亮度模式)
输入信号 NTSC / NTSC4.43 / PAL / M-
PAL / N-PAL / PAL60 / SECAM
输入接口 视频:复合视频: RCA(黄)x1
S-视频: Mini DIN
组合视频: D-sub 15-pin x 1
视频-RGB: D-sub 15-pin x1
输出接口 视频 D-sub 15-pin x 1
产品重量 1.6kg

    爱普生 EMP-1710
    [参考价格]  12200元
    [联系方式]  (北京)中电视迅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