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很超值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仅55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49  万维家电网
    对于当今的家用电器来讲,仅在功能或者质量方面出类拔萃是绝对不够的,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的是产品的人性化程度。比如当前的斜式滚筒洗衣机,相对于普通的产品拿取衣物更加轻松,获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日前,松下一款大容量的斜式滚筒洗衣机降价,现在仅售5598元,比较超值。

  西门子这款XQG60-V61GW(参数 图片 评论)滚筒洗衣机采用了斜滚桶设计,取放衣物更方便,不用每次都深弯腰,减轻腰部负担。另外,在洗涤过程中可随时打开机门添加衣物,无需等待。

很超值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仅5598元

西门子XQG60-V61GW滚筒洗衣机

  在功能部分,西门子这款XQG60-V61GW滚筒洗衣机拥有6公斤的洗涤容量,提供了“棉强洗”、“棉普通”、“记忆”、“羊毛”、“浸泡”、“大物”、“化纤”、“超快速”多种程序可供选择,适合不同种类衣物的洗涤。另外由于采用了斜式滚筒,不但节水而且省电低噪音,和传统的滚筒产品相比优势明显。

  总而言之,这款西门子款XQG60-V61GW最大的特色就是斜式滚筒设计,并且由此带来了更加省电、省水、低噪音的特性。目前它的市场售价是55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卖场关注一下。

    西门子XQG60-V61GW滚筒洗衣机

    [参考价格]55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