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骨精”最爱 五款对开门冰箱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20  万维家电网

    三维变温室 西门子KA56NV10TI(参数 图片 评论)电冰箱

  产品类型: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
  产品价格:7999元的价格
  关键词:静音技术 三维变温室  0度保鲜室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外观以纯白色为主基色,浑身上下找不到一点多余的地方,只是在中间配备了约一米长的银白色铝合金双排拉手,将简约时尚之美发挥的淋漓尽致。

“白骨精”最爱五款对开门冰箱推荐(2)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

  功能方面,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采用进口压缩机,拥有超强静音技术,三维变温室,独立精准的控温,节能等级达欧洲A级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还配备了电子温控装置,高低压保护装置系统,并有独特的0度生物保鲜室,对于鲜肉等食物进行无需化冻的软冷冻保鲜,不仅方便了消费者使用,其食物中的营养也不会流失。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达537升,其中冷藏室有效容积为339升,内有钢化玻璃搁架4个,冰盒2个。冷冻室有效容积为198升,可满足大多家庭生活需求。
  
  编辑点评: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外观简约时尚,外形“高挑”,“肤色”洁白,对于绝大多数家居装修来说都非常适合。另外这款西门子冰箱拥有一流的技术指标,尤其是0度生物保鲜室对于追求健康生活的朋友来说非常关注和喜爱。另外西门子KA56NV10TI的容积虽然大,但节能效果还不错,电量范围仅为1.5Kwh/24h左右,7999元的价格也算得上实惠。

    西门子KA56NV10TI电冰箱

    [参考价格]7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RS19CRPS5XSC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博世KAN61A40TI冰箱
·容声BCD-568WYM冰箱
·三星RS19NPSW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