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骨精”最爱 五款对开门冰箱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0:20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我想问大家个问题,你们知道现在的成功人士有个非常时髦的叫法吗?也许有些朋友已经知道,但是有些还是比较陌生,他们叫做“白骨精”。听到这个词,估计大多陌生的朋友会想起唐三藏取经路上的九九八十一怪,那小妖是无恶不作,诡计多端,但是咱们所讲的这“白骨精”可是根那小妖却有很到的区别,这儿说的“白骨精”是指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上的“白领”“骨干”“精英”。

  虽说是成功人士,但是他们脱离不了家居生活,也离不开家电的使用。今天,笔者就为这些朋友推荐五款豪华对开门冰箱,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产品类型:三星RS19CRPS5XSC冰箱
  产品价格:10680元
  关键词:铂银面板 隐藏铰链

  三星RS19CRPS5XSC冰箱使用了铂银的面板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与美关,门封条的设计采用了隐藏铰链设计,使得密封性更出色。这款产品好拥有蓝色的显示屏幕,观看运行状态时一目了然。

“白骨精”最爱五款对开门冰箱推荐

三星RS19CRPS5XSC冰箱

  三星RS19CRPS5XSC冰箱一款对开门冰箱,它的在容积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总容积达到了510升,冷藏室容积为 315升,冷冻室容积为195升,而且使用起来也非常节能。这款产品的外形尺寸为850 x 1728 x 756毫米。

  编辑点评:三星RS19CRPS5XSC冰箱还具备光合保鲜室,能够长时间有效的保证食品的新鲜,而且特设的奶制品储物盒也很人性化,防止异味的侵扰。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06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国美电器大钟寺店进行体验。

    三星RS19CRPS5XSC冰箱

    [参考价格]106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RS19CRPS5XSC冰箱
·西门子KA56NV10TI冰箱
·博世KAN61A40TI冰箱
·容声BCD-568WYM冰箱
·三星RS19NPSW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