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冬最热卖 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51  万维家电网

    西门子WD7105(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干衣机

  西门子WD7105是天赋系列中的一款产品,在外观设计方面简约内敛,乳白色的外壳和平直的线条搭配,让大多数用户均可以接受。

今冬最热卖带烘干功能的滚筒洗衣机(2)

西门子WD7105

  提供了5.2公斤的洗涤容量和2.6公斤的烘干容量,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讲,绝对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此外,这款洗衣机提供了39分钟快洗,泡沫自检、衣量自检等智能的自检功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机还提供了童锁及低水压自动识别及补偿功能。

  应该说,对于大部分的家庭用户来讲,这款洗衣机的功能以及足够用了,另外达到了1级能效比在节能性方面也相当不错。目前最新的市场售价是6260元,感兴趣的朋友近期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626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G气质系列WD-A12209D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WD7105洗衣干衣机
·三洋干洗一体机XQG 80-518HD
·三星WM1245A滚筒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系列滚筒XQG72-VD72ZS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
·LG气质系列WD-A12207D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