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商务型投影机联想 C10特价仅售5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7:15  Pchome电脑之家

    

联想C10投影机不但延续了联想以往投影机所具备的一流品质和人性化的设计,功能上更是有所创新,应用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技术,大幅提高了色彩的表现力,将色彩艳丽演绎,使效果清晰逼真,而且其简洁凝重的黑色外观配上联想的“红色光环”设计,让沉稳的商务氛围中平添了一份灵动和生机,成为联想商务投影机的典范。

商务型投影机联想C10特价仅售5800元

C10的亮度为2000流明、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甚至达到2000:1,色彩还原性和饱和度非常好,“炫彩技术”的应用,使得C10拥有逼真艳丽的色彩表现,投影画面层次感更强,颜色饱满,画面更为逼真、艳丽,投射影像稳定而细腻,再现明亮的红色、娇嫩肌肤颜色以及纯净白色,可以带来一种置身于实际影像中的真实感,对于表现图像有很强的说服力。无论是黑白图像还是彩色画面,都有清晰完美的表现,满足用户视觉的更好要求。
作为一款针对企业商务应用的投影机,C10蕴含联想诸多人性化的尖端技术,让它的拥有者倍添惊喜。其具有灵活的应用模式,满足用户商务会议、培训和娱乐等方面的多种投影模式需求,能够自定义模式、灵活调整亮度、对比度、白锋值和色彩。
而同样值得一提的是,促销活动送出的联想2G闪存盘不仅以超大的容量满足商务用户不断增多的存储需求,更采用了时尚的旋帽设计,防止盖帽丢失;采用了通过“中国抗菌材料及制品行业协会”认证的抗菌外壳,让商务人士在大容量数据存储的同时,更为健康的应用。

联想 C10 主要参数
类型 商务型
上市技术 DLP
技术类型及规格 DDP2000,0.55" x 12°DDR DMD
投影方式 前投/背投、桌面/吊顶
投影距离 1.5~10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标准显示分辨率 800*600
水平扫描频率 31.35k ~ 68.7
垂直扫描频率 56 ~ 85
标称对比度 2000:1
标称光亮度 20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85%
镜头变焦 1.1:1手动变焦,F=2.35-2.47, f=21.83~23.81mm
投影画面尺寸 35-255英寸
屏幕 4:3 & 16:9
梯形矫正 垂直校正,+/-15度
灯泡功率 180W
灯泡寿命 2000(标准模式),3000(节能模式)
输入信号 NTSC: M (3.58MHz), 4.43 MHz PAL: B, D, G, H, I, M, N SECAM: B, D, G, K, K1, L HDTV: 480i/p, 576i/p, 720p, 1080i
输入接口 输入: VGA模拟信号接口(15-pin D-Sub)1个,复合视频接口1个,S-Video(Mini-DIN 4 pin) 接口 1个。
其他接口 控制:RS-232 控制串口 (Mini-DIN 9 pin)1个。
安全:安全锁孔Kensington Lock 1个
遥控器
整机功率(W) 标准模式下<240+/-10%; 待机模式下<12
电源性能 Universal AC 100--240V~ 50 / 60 Hz
产品尺寸 230*215*96mm(L*W*H)
产品重量 2.2kg

点击获取更多投影机资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