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扭转同店销售下滑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48  北京晨报

  前三季度毛利高达46亿元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器零售商,国美电器昨日发布了前三季度业绩。季报显示,国美扭转了前两年同店销售额同比持续下降的趋势。截至9月30日,9个月内收入达到303.19亿元,同比增加70.46%。综合毛利润额达到46.0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85%。

  市场对于国美永乐合并前景的信心也在平稳过渡之后开始加强。国美的门店网络在今年的前三个季度进一步扩张,共设85家新门店,在11个新城市建立业务,使得门店总数增至672家,遍及171个城市。加上此前国美透露将全力拓展IT、通讯等专业连锁,并不排除对其他专业连锁的并购,高盛认为,国美的潜在并购将进一步利好股价。

  对此,国美总裁陈晓表示,“国美已经交出了合并后令人满意的答卷。”然而,对于近日逐渐升温的苏宁大中合并案,陈晓昨日却称已经“麻木”。近日,有传言称,分分合合的苏宁并购大中案有望在年底前结束谈判。除了约定收购价格是30亿元外,双方已经进入了最后细节问题的洽谈。而两者一旦结盟,将再度颠覆国内家电卖场的格局。但陈晓表示,仅大中与永乐此前发生的仲裁在年内就还难有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