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美三季度收入同比增70.4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2: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 昨日,国美电器(0493 HK)公布了其三季度财报,前9个月国美电器收入增至303.1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70.46%。国美电器总裁陈晓表示,在国美永乐硬件设施对接完毕后,将通过并购加快发展。

  昨日,国美三季度财报显示,前9个月其综合毛利额达到46.0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85.23%。而其单店同比销售额仅增长了0.76%。对此,陈晓坦言,在目前家电卖场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前提下,这个数据并不漂亮,但是真实的。

  但国美电器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如进一步把门店细分为旗舰店、标准电器店、超市电器店及专业品类电器店四种形态,实现门店的差异化经营,提升盈利能力。并加大对旗舰店的经营和管理,提高旗舰店的品类数目,带动整个集团的销售增长。

  此外,陈晓表示,国美电器与永乐的硬件设施整合并购已经于今年3月完成,今后将继续优化门店网络和整顿其与永乐电器重迭的服务领域。据悉,报告期内国美关闭26家门店,与永乐互相置换门店21家。

  昨日,陈晓再次表示,国美将通过并购加快发展,但是并没有指明项目,仅表示重心将是本月刚刚成立的国美通讯公司。而对于今年8月份传出其收购陕西蜂星一事不置可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