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平板享受 海信TLM4028液晶让利20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7:33  IT168.com
    重庆行情:海信“双核点睛”系列TLM4028(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才上市的价格是10999元,经过市场和时间的洗礼,价位不断走低。近日,笔者在新世纪百货凯瑞商都(沙坪坝区)看到,此款的报价已经调整为8999元,相比降了2000元,可以下手了。

平板享受海信TLM4028液晶让利2000

海信TLM4028

    海信TLM4028

液晶电视外观以黑色为主打色调,超窄的高光黑烤漆屏幕边框,高光黑的长方形底座,黑白相间的底置音箱很具特色,外形有点象金箍棒。整体感觉简约、时尚,很适合家居的摆放。

    海信TLM4028

液晶电视采用了三星S-PVA面板,1366×768的分辨率,800cd/m2的亮度,业内顶峰5000:1的超高ACC动态对比度,4ms的极速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可视角。如此众多的优势,充分保证了图像的鲜亮,极大地提升了画面的层次感,使图像自然生动,栩栩如生。您在看大片、运动画面时,不用担心会有拖尾现象发生。

    接口方面,此款配备有RF、AV、S、色差分量、HDMI、VGA、音频等输入端子,AV、音频、耳机等输出接口,连接非常方便,完全可以满足您家庭娱乐中心的需求。

    音效方面,此款独具特色的底置音箱,拥有美国SRS公司的最新专利WOW,三维动态立体声音质效果,无需添置功放,也能完美呈现天籁之音。

    点评:海信TLM4028是一款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液晶电视,外观、配置以及画质表现中规中矩。最大的亮点在于其独创的数字双引擎技术,X86架构的CPU及

操作系统,处理速度是普通电视的4-8倍,从而大大地提升了处理画面的能力。40?液晶8999元的价格,比较适中,关注此款的朋友,不妨去卖场看一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