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的CEO称对小天鹅没有任何想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合肥讯 (记者 刘新宇) “美的对小天鹅没有任何想法,我们在合肥这个冰洗工业园投资规模都这么大了,还要收购吗?近期没有并购的计划!”上周末,针对近期坊间不断传出美的电器(000527)欲收购小天鹅做强洗衣机的消息,美的制冷家电集团CEO方洪波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此应对。同时方洪波透露,美的欲在5年内实现进入冰洗前两强的计划。

  美的电器上周五报收于32.03元,微跌0.99%。在高盛入股被否后,美的股价就一直在进行盘整,方洪波表示,二级市场的走势纯粹是市场行为,美的目前仍未有进一步引进战略投资者的计划。

  资深家电观察家刘步尘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冰箱市场在家电各个产业中表现异常抢眼,呈现急速爆发态势,谁要抓住机会,谁就将获益。

  在高盛入股被否后,美的电器的股价就一直在进行横向盘整。国信

证券分析师王念春对本报记者指出,高盛入股被否对美的成长性预期影响不大,股价的盘整是多个因素综合造成的,一是前期升幅较大,投资者需要一个过程去适应此次美的股价调整,二是近期市场指数居高位,投资者有畏高感觉。他认为,美的在冰洗方面的成长非常之快,对于美的股价后市的预测,王念春表示,“不知投资者怎么看,反正我是很有信心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