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兰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3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泰州11月19日专电 日前,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参照国际惯例向社会公布了2007年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春兰以超百亿元的经营业绩名列榜单,再度显现了引领潮流、领跑同行的风采。据悉,这是春兰第六次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称号。

  又讯2007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评选日前揭晓,春兰因“强调服务的及时性、满意性和感动性,以及拥有强大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并坚持24小时服务,受到消费者普遍肯定”,被主办方——《中国消费者报》再度评为“售后服务先进单位”。 (孙广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