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老板燃气灶降价促销送炊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59  万维家电网

    虽然市面上几百元的燃气灶随处可见,但其安全性却大打折扣。尤其是我国强制实施嵌入式燃气灶必须安装防熄火装置,但仍然有很多产品在掩人耳目。笔者今天就来为向要购买燃气灶的朋友介绍一款促销价为2800元的老板jz12t-2-8g66,价格虽然有些偏贵,但安全有保障,另外这款燃气灶还会随机赠送炒菜做饭用到的炊具,想要购买的朋友不要错过。

    老板jz12t-2-8g66燃气灶采用高耐压油膜拉丝不锈钢板材,简约造型,简洁明快,一次冲压成型,坚实耐用。燃气灶还采用了磨砂黑塑条装饰,简洁高雅。特殊锌合金铸造工艺的旋钮,耐腐蚀,易操作。

    这款燃气灶属于老板劲燃系列,采用了燃烧均衡系统(BTS),与主火中置系统,燃烧均衡美味。适用于液化石油气 /

天然气 / 人工燃气各种气源,采用全进风的进风方式,燃气燃料更充分,从而起到一定的节省作用。它特有0秒点火装置设计,快速启动结合延时点火,点火成功率100%,使用方便快捷。


[视频]老板燃气灶降价促销送炊具

    老板jz12t-2-8g66燃气灶采用了新型全进风炉头,炉头可进行旋转,最大限度充分燃烧,保证了燃气灶的火力。

老板jz12t-2-8g66燃气灶

[参考价格]28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卖场电话]010-88849008
[卖场地址]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19号
[购买提示]购买时,提到“万维家电网”,获取更多折扣和赠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