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都说好 近期最受关注的洗衣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52  万维家电网

    第二名: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参数 图片 评论)

    关注度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采用了纯白色的机身,延续了欧洲产品简洁的风格,搭配居室里的其他家电自由度应该会比较大。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采用先进的冷凝式涡轮干衣系统,干燥热空气进入筒内,与湿衣物产生热交换,吸走衣物中的水份,交换后湿热空气经冷凝器冷成水,经排水管排出机外,完成烘干。还拥有先进的节能型烘道设计,特有的保温屋能有效防止热量散失,提高烘干效果,节约用电。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拥有智能湿度自检系统,可以精确自检、自动感知衣物的湿度避免衣物过度烘干或烘干不足,为衣物提供更细致的呵护。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织物种类选择不同的干衣程度。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具有智能直喷洁净系统,可以根据衣量自动调节进水量,将清水和洗涤剂混合,然后将水以每分钟8立升的速度喷洒在衣物中,衣物配合内筒上下转动,有效清除污渍;同时,水使筒内的水始终保持活水状态,漂洗更彻底。

大家都说好近期最受关注的洗衣机盘点(2)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最大洗衣量为6.5kg,最大干衣量为3.5kg,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应用绰绰有余。目前它的报价也在7330元左右,如果您对生活有高品质的追求,那么这款洗衣机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

    [参考价格]733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
·松下XQB60-H64OU洗衣机
·松下XQG60-V61XW斜式滚筒洗衣机
·三星WF-R1065S滚筒洗衣机
·海尔XQS60-0566A双动力洗衣机
·小天鹅XQB62-308G波轮洗衣机
·松下XQB28-P200W波轮洗衣机
·博世WLF16460TI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