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都说好 近期最受关注的洗衣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52  万维家电网

  10月黄金周过后,京城进入了洗衣机销售的旺季,各个家电卖场的促销活动越来越多,消费者对于洗衣机的关注也是日益升温。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将根据网友的关注度,为您盘点一下近一个月以来最热门的几款洗衣机,如果您近期也打算出手不妨关注一下。

    关注度

    第十名: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参数 图片 评论)+整体颜色以白色为主,采用全塑外壳和不锈钢内桶,放在潮气大的环境下没有什么问题。4.5公斤的最大洗涤容量对于一家三口来说,足可以满足需求。

大家都说好近期最受关注的洗衣机盘点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拥有浸泡、标准、弱洗、快洗、自洁五种模式选择,可以针对不同衣物采用不同程序。8段水位功能按照衣物的不同数量和质地来确定不同的水位,可以做到省时省水。风干自洁技术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内筒霉菌滋生的可能。在节能性方面,该机的能效等级为3级水平。

  1198元对于一款最大洗涤容量有4.5公斤的波轮洗衣机来说,比较实惠,多功能的设置也使得洗衣过程更加简单,尤其是对于租房的单身用户,这款洗衣机是个不错的选择。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参考价格]11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伊莱克斯君采洗衣干衣机EW1290W
·松下XQB60-H64OU洗衣机
·松下XQG60-V61XW斜式滚筒洗衣机
·三星WF-R1065S滚筒洗衣机
·海尔XQS60-0566A双动力洗衣机
·小天鹅XQB62-308G波轮洗衣机
·松下XQB28-P200W波轮洗衣机
·博世WLF16460TI洗衣机
·松下阿尔法XQG72-VD72ZS滚筒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