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川长虹揽走工业设计10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田立民

  日前,中国工业设计界两大年度评比活动——北京2007第二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和无锡2007创新盛典中国工业设计奖的评奖结果出炉,四川长虹的空调、电视、手机、数码等产品累计揽走约10项大奖。

  其中,四川长虹的“睿典·三高效”柜机空调夺得了创新设计红星奖的最高奖——金奖。而堪称全球首创,实现冰箱功能与空调完美结合的长虹“盛典·冰吧”空调除获得此次“红星奖”外,还获得了中国工业设计奖的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及最佳功能设计奖。长虹空调显示出很强的自主创新设计能力。

  据悉,创新设计红星奖及创新盛典中国工业设计奖都是国内工业设计领域的代表性奖项,其获奖产品均为我国企业

自主研发,在设计水平上代表了当前中国的最高水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