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心”不是错 六款经典彩板冰箱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7:57  万维家电网

    彩色机身 海尔BCD-278WBCSC冰箱 

  产品类型:海尔BCD-278WBCSC冰箱
  产品价格:6980元
  关键词:变温室  -7℃概念

  海尔BCD-278WBCSC采用了三开门设计,机身整体以橙色为主色调,搭配以银色的边框,时尚感很强。机身正面搭配了超大触摸屏显示的LCD,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

“花心”不是错六款经典彩板冰箱搜罗(4)

海尔BCD-278WBCSC三开门冰箱

  海尔BCD-278WBCSC的总容积为258升,冷藏室168升,冷冻室为70升,中门40升,耗电量为0.68kW/24h。在功能方面,这款产品主打保鲜方式:-7℃概念 针对肉类,海尔的这款冰箱在中间设有变温室,其温度可在零下18℃至10℃之间任意调节,用户可根据需要随意把这个机动空间变成冷藏室或冷冻室。

  而其独有的-7℃概念,则是用来储存肉类的最佳温度。在低于-7℃的环境下,细胞壁将会被刺破,水分和营养都无休止的流失。

  编辑点评:海尔BCD-278WBCSC的特点是容量大,操作容易控制,节能性好,目前售价6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BCD-278WBCSC

    [参考价格]698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荣事达BCD-198GSR冰箱
·博世KAN61A40TI冰箱
·容声BCD-568WYM冰箱
·海尔BCD-278WBCSC冰箱
·美菱BCD-210ZM3冰箱
·西门子KK22F48TI冰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