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身青年专用 1000元低价洗衣机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57  万维家电网

    荣事达XQB45-990G洗衣机

  使用了螺旋凸筋不锈钢内桶和四喷瀑立体水流,能够让衣物得到全方位的冲洗,而且魔术过滤器也很实用,自动断电功能也很人性化,有效的提高了洗衣机的安全性。这款产品的预约功能非常强大,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把衣物洗涤干净。

  是一款全自动的洗衣机,洗涤容量为4.5千克,脱水容量也达到了4.5千克,内筒材料使用了不锈钢制成,经久耐用。这款产品输入功率为300瓦,比较节能,它的外形尺寸为 526×538×885毫米。

  还拥有快速洗涤功能,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把衣物处理干净,而且安全的童锁设计也让您在使用时更安心。目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2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苏宁电器联想桥店体验。

    [参考价格]1250元
    [推荐商家]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前言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WI5236S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松下XQB28-P200W波轮洗衣机
·LG XQB50-368SN洗衣机
·海尔XQB50-10BPK洗衣机
·荣事达XQB45-990G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