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身青年专用 1000元低价洗衣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57  万维家电网

    如今单身的朋友很多,独自在一个城市中需要面对各种状况,工作的压力、租房的压力、各种开销的压力……,没有人照顾时这一切只能自己独自承受。对于不少朋友来讲,工作中的问题容易解决,但生活中的琐事却往往让自己疲惫不堪。比如洗衣服这件小事儿吧,每个周末都要耗上两个小时,才能一件件的冲洗干净,如果能有一台洗衣机多好?

单身青年专用1000元低价洗衣机推荐

1000元低价洗衣机推荐

  单身青年购买洗衣机真不是一件容易事儿,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价格不能太贵,本身经济能力就比较有限,高端的产品显然不适合自己。另外,品牌方面也一定要是主流的,杂牌货虽然便宜,但售后很难保证。

  说了这么多,面对朋友们的需求我们自然不能袖手旁观,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售价在1000元左右的超低价洗衣机,对于在京的单身青年来讲,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惠而浦波轮洗衣机WI5236S
·小天鹅洗衣机XQB45-208G+
·松下XQB28-P200W波轮洗衣机
·LG XQB50-368SN洗衣机
·海尔XQB50-10BPK洗衣机
·荣事达XQB45-990G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