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合肥三洋公告称微波炉无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9:1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合肥三洋(600983)昨晚发布公告称,近日有报道称三洋牌微波炉“含有有毒有害物质”、“国外销售采用双重标准”等,此事件经渲染后偏离了事实真相,董事会明确声明:公司生产的三洋牌微波炉均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并通过3C认证,无任何危害,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之前的报道称,北京市工商局11月14日发布电子产品污染物检测报告,三洋微波炉和诺亚舟学习机的各一种型号有毒有害物质超标,被责令退出北京市场。检测发现,三洋微波炉(型号EM-2010EB1)中部分零部件重金属铅等3种有害物质严重超标。

  北京市工商局消保处处长曹中生表示,三洋等企业出口产品早已使用了可替代的环保材料,而对国内的产品却仍在使用含有重金属的材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