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费者最喜欢 美的油汀电暖器488疯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8:29  万维家电网

  近日笔者笔者了解到美的旗下的一款油汀电暖器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这款酷似传统暖气的电暖器售价为488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消费者最喜欢美的油汀电暖器488疯抢

美的 NY16EN-9电暖器

  美的 NY16EN-9电暖器采用了大众化的设计, 适合大众家庭的选择;它整体采用了乳白色设计,正面配以天蓝色设计,高贵大方。机身正面是温度以及定时调节,方便用户调节。

    美的 NY16EN-9电暖器功率强大,升温迅速,暖得快,优质加粗电源线安全有保障。采用加厚优质钢板,承压力强,安全不漏油。

    另外,这款电电暖器还具有具有超温过热多重安全保护装置,采用高温超导加油,宁静无噪音。

美的 NY16EN-9电暖器

[参考价格]  488元
[推荐商家]  北京国美电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