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可粗心大意 洗衣机冬季使用小常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6:50  万维家电网

  冬天到了,洗衣机的使用率虽然没有夏天那样频繁,但是每次的洗涤任务却都有所加重,无论您家里的洗衣机是老产品还是新购置的,在使用的过程中都应该有所注意。

  在这里,万维家电网首先要提醒您,在使用的过程中千万不要用湿手去拔插头,脱水、洗衣桶、波轮、搅拌器等高速运转时,禁止将手伸进洗衣桶内,天气干燥以防触电。另外,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电机卡住或出现异常声音、气味应立即切断电源查看,出现问题应找厂商的售后服务部门进行修理。

  另外,在洗衣前应该确认衣服是否适合机洗,请将适合机洗的衣物口袋中硬币、钥匙等金属物品取出,避免损伤衣服或划伤机器,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每次洗衣结束后,要排净污水,用清水清洗洗衣机桶;用干布擦干洗衣机内外的水滴和积水;将操作板上的各处旋钮、按键恢复原位;排水开关指示在关闭位置,然后放置于干燥通风处。

更多关于洗衣机应用的常识交流请您进入洗衣机论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