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星与志高空调推进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09  中国证券报

  近日,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兴浩与五星电器董事长兼总裁汪建国进行高层会晤,双方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向纵深发展。

  五星电器副总裁徐秀贤表示,2008年五星与志高空调将继续保持长期战略性合作关系,具体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在连锁之间,志高对渠道政策方面保持一致、平等;第二,在产品线上,志高空调对五星全力支持,长期单独给予五星两到三款有竞争力的机型;第三,五星电器与志高空调建立全年度的完整营销方案和计划;第四,五星电器在其覆盖的区域内,与志高空调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以较高的“单店产出”和志高谋求共同利益。

  从2001年起,五星与志高即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双方的关系得到了巩固和加强。(陈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