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紧时间出手 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7:59  中关村在线
  最近虽然是家电行业的传统淡季,不过用户对平板电视的关注度依然没有降低。近期几款特价电视吸引了很多读者朋友。尤其是一些刚刚上市液晶电视新品,因为增加了降低动态拖影的技术,并且有价格优势也同样获得了极高关注。在奥运会来临的前夕,大部分读者关心的这些电视或许能给准备购买电视的你提供参考。 下文中我们就汇总了三款最受网友好评的电视,不妨一起来关注。

    三星最便宜40英寸液晶

  三星S系列的40S81B是一款

性价比较突出的液晶。由于定位于低端市场,因此价格非常有优势,目前只有8799元的售价在进口品牌中显得非常有出众,也正因为如此,该电视的关注度一直都非常高。

抓紧时间出手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

三星LA46S81B液晶电视

  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采用了纯黑色亚克力材质,卧式音箱搭配圆弧形的底座非常优雅,适合摆放在小客厅及卧式中。

  三星LA40S81B没有采用自己的S-PVA面板,而是采用了台湾地区的MVA面板,降低了成本,具有1366×768的分辨率,176度的可视角度,500流明的亮度及3000:1的对比度。这款电视采用了三星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可以表现更加微小的细节。可调节的动态对比度是通过对输入信号的实时监控和自动调节背光,从而提高了画面的对比度,使画面更具有层次感。

抓紧时间出手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 抓紧时间出手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

细节特写

  接口方面,三星LA40S81B液晶电视拥有S端子、AV接口、分量端子、以及HDMI和电脑输入(D-Sub)接口,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

抓紧时间出手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 抓紧时间出手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电视

细节特写

  编辑点评:从功能看,定位于低端市场的三星S系列还无法与中端R系列、高端M系列相比,但是它本次促销后,其满足了一些经济条件有限的普通用户购买大尺寸平板电视的要求,高贵的外形,8799元的价格也更适合大众用户选购。

    三星 LA40S81B
    [参考价格]  87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e世界3035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受消费者关注平板
·最便宜进口FULL HD液晶
·专为奥运设计的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