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户型专用 六款超薄洗衣机特别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7:56  万维家电网

    小天鹅XQB52-600CL(参数 图片 评论)洗衣机

  小天鹅的XQB52-600CL洗衣机在外观设计部分保持了该系列一贯的风格,白色机身,不锈钢内桶,拥有5.2公斤的洗涤和脱水容量。

小户型专用六款超薄洗衣机特别推荐(6)

小天鹅的XQB52-600CL

  小天鹅的XQB52-600CL采用了水魔方循环水流系统,创造搅拌水流、冲浪水流及喷瀑水流,有效增强衣物翻卷,推动衣物沉浮、发散、翻滚,为每件衣物创造独立的洗护空间,解决缠绕,减少衣物磨损。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机使用了动态节水技术,特别采用无孔不锈钢内桶,洗涤时动态增加内桶水量,充分利用水资源,进七分水量达到十分水量的洗涤效果。在功能部分,小天鹅的XQB52-600CL提供了标准、浸泡、快洗、儿童、弱洗、强洗6种程序选择,搅拌、静音、自洁3种特色洗程序,以及4种洗涤时间、4种脱水时间、3种漂洗次数自编程序任意选择。

  总而言之,这款洗衣机功能方面比较齐全,目前2080元的售价也很超值,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20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首体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海尔XQG52-Q1256A滚筒洗衣机
·三星WF-R1065S滚筒洗衣机
·西门子天际系列WM-6105滚筒洗衣机
·海尔XQB50-20HF洗衣机
·惠而浦WI5236S波轮洗衣机
·小天鹅XQB52-600CL洗衣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