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ONY谱尼测试出席工商行政管理局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3:03  新浪科技

  PONY谱尼测试作为工商局RoHS检测指定实验室出席工商行政管理局新闻发布会

  11月14日,工商行政管理局举行今年上半年北京市流通领域中销售的电子电器产品质量监测抽查结果新闻发布会。作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RoHS检测实验室——PONY谱尼测试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

  2007年3月1日,《电子信息产品中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即中国版ROHS)正式实施。由于PONY谱尼测试是国际上最早开始提供完整RoHS检测项目的检测机构,谱尼凭借自身在RoHS检测领域具有的领先技术优势、丰富的检测经验以及高效完备的服务体系,使得谱尼在今年上半年协助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我国流通领域电子信息产品进行抽查检测以检验其是否符合中国RoHS的标准指令的工作中,完全符合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提供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处理突发事件的快捷性等方面所执行的严格要求与最高标准。

  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工商行政管理局相关领导对今年上半年电子电器产品RoHS符合性监测抽查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PONY谱尼测试技术专家就涉及《电子信息产品中污染控制管理办法》(即中国版ROHS)的出台背景及检测方法等技术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