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单手掌握 白领适用超便携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29  中关村在线

    超便携投影机单手掌握?

  投影机体积的小型化发展推动了投影机在企业商务办公中的普及率。越来越多1公斤左右的投影机先后上市,这些便携型投影机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拿起,携带外出简报开会都不会为演讲者增加负担。

  伴随机身的小巧化发展,便携投影机的功能功能也越来越丰富,自动对焦、自动亮度调节等等实用功能都开始引入便携投影机中。

单手掌握白领适用超便携投影机推荐

超便携只手拿起

  那么,综合了价格、性能以及体积因素,哪些投影机是最值得经常需要外出演示的白领用户选择呢?今天我们就综合上述几大条件,挑选出目前非常主流的三看便携式投影机供准备购买的用户选择。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联想 TDM500投影机
·优派 PJ260D投影机
·富可视 LP80C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