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基独秀 国产热门家用投影机盘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3:19  IT.COM.CN

    2、联想C10

明基独秀国产热门家用投影机盘点(2)

联想 C10投影机

  联想TD306作为联想的先锋率先杀入了5999元家用投影机行列,联想C10作为其升级版,改善了外观和性能却没有提高价格公开售价仅5800元,让该款机器上市来倍受关注。

  联想C10的一大卖点在于应用联想最新的“炫彩色轮”技术,大幅提高了色彩的表现力,将色彩艳丽演绎,使效果清晰逼真,而且其简洁凝重的黑色外观配上联想的“红色光环”设计,无疑让联想C10成为黑暗夜色中的一道动人风景线。

  联想C10亮度为2000流明、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达到2000:1,色彩还原性和饱和度非常好,“炫彩技术”的应用,使得C10拥有逼真艳丽的色彩表现,投影画面层次感更强,颜色饱满,画面更为逼真、艳丽,投射影像稳定而细腻,再现明亮的红色、娇嫩肌肤颜色以及纯净白色,可以带来一种置身于实际影像中的真实感,对于表现图像有很强的说服力。无论是黑白图像还是彩色画面,都有清晰完美的表现,满足用户视觉的更好要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1投影机
·联想 C10投影机
·雅图 AT-S8220投影机
·明基 W100投影机
·明基 PE7700投影机
·明基 W500投影机
·明基 W9000投影机
·明基 W10000投影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